原發表於ptt好友的個人板
昨天遇到了幾個人 
想到了這篇文章 想到了一些人

============================
作者: flyhigh9990 (月光。)
標題: [心情] 懷
時間: Thu Apr 28 23:18:36 2005

今天剛考完 最後一科 讓人心神不寧很久很久的英史
該家教的今天晚上 因為學生上課寫作業書被沒收調課了
雖然是得補課的 但得到意外的假期 心裡特別輕鬆

電腦裡有一部份的歌 放在"心靈的歌"那個資料夾裡
就是每一次 夜唱點的都會被那一群人笑的
很久很久沒有去打開那一個資料夾了..


當我在聽這部分的歌的時候
有個 一年吧 快要一年沒有見面.聊天的朋友上了線
或許是老天的刻意安排
我們大概在同一個時間 離開一個組織
他到了北台灣 各自忙碌的生活..
彼此的消息 也都是聽來的

曾經有一段時間 那邊有一群 一起努力的人
有很多 會讓你心靈悸動的人事物
很多因素 我離開了..
離開之後的生活 也過得很好
沒有所謂更好或更不好
只是有得必有失

那段時間 我想抓住的東西太多
但是 卻讓很重要的兩件 開始毀損 親情與健康
還好 有一通電話 提醒了我
還有 有一封信 我要到燕巢的前一天 ..
哥哥給我的信(現在想到就很想哭~感動)
所幸 現在都還不錯 也有一群真摯朋友 陪伴

或者 因為我只善於 存封感情 放在記憶裡
深放在心潭裡開始的或未曾開始的故事
現在打開 女兒紅般 香醇
好懷念 一起唱"一起走到"的那些日子 那些人
一同用心生活過的日子 怎麼樣都不會忘記
曾經 一起瘋狂 一起努力 又過歡笑 有過爭執
希望 仍在求學的 在工作的 在那個組織裡的伙伴
一切順利

================

前幾天 有一個朋生日 在海的另一端
很想送祝福給她 不是不肯 而是不能
其實很懷念她 影響我很深的朋友
但願妳 有時候
可以感覺到 耳朵在養 鞋帶掉了(有人說鞋帶掉了是因為有人想念)
也但願妳相信 有些人 很想知道 妳現在過得好不好
我知道妳會相信的 妳相信 童話的
祝妳開心!!


--


六月份要到了
學長姊要踏出校門了
三年級就要結束了
兩個室友 要搬出去了
感傷不代表現在過得不好
相反的 我很好
也很珍惜 我知道 現在的珍惜
是以後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lyhigh9990 的頭像
    flyhigh9990

    小熊子的足跡

    flyhigh9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