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著想著,今天本來不想PO了~可是好像世事總有些安排~今晚可真是神奇的一晚~默默地,有些事情好像都有些安排吧!越是在乎,就越是容易在意,也越不容易保有較理性的思考吧!越是理性的想要自己消化,就越容易更在意。這是個契機吧,我想! 從以前,似乎我就很容易在在意的人之前堅強與懂事,而自己常常受傷吧!可能報喜不報憂是人的天分吧!看起來很勇敢,不勇敢不勇敢。

想到些什麼,打開畢業歌曲資料夾,今天有感覺的就是這首歌了!特別的經歷,路口的巧遇,我想不用特別記錄,就會是永遠的畫面了..

下載點:http://www.4shared.com/file/1892866/77ff4f0f/__online.html 

永遠的畫面

作詞:廖瑩如 作曲:郭文賢 編曲:Jamie Wilson

就要離別 勇敢的流淚 而你的眼神超越了語言
不說再見 我們卻了解 分開了不代表會改變

誰需要誰 白雲和藍天 依偎才有美好的畫面
大風一吹 離得並不遠 下次見面以前都記得那感覺

芳草碧連天 固執的季節 寒冬一過還有春天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閉上雙眼你在(我)心裡面

離別以前 已開始想念 讓期待緊緊連結這一切
走慢一點 不管有多遠 放不下就代表不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lyhigh9990 的頭像
    flyhigh9990

    小熊子的足跡

    flyhigh9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