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 孩子,該睡了!
回到家,拼了命抓緊時間唸書:10:40~01:40 不過才三個小時 >"<
才那麼一丁點時間,念那麼一丁點東西>"<

是我開始想要保護自己..
還是我變得社會化...
還是我越來越不懂得情緒管理...
說真的,我有點不知道怎樣的態度才是對的了...

最近有件小shock到的事情,不知道是怎樣的情形...是類似這樣的嗎..
我不知道我有多少能量可以給予..但是...

沒時間想了,趕緊調整好繼續加油吧~
希望在最後的關頭,
台啤的版名:友情+信念+態度,可以給我安定與激勵的作用...

說真的,台啤的冠軍賽,我壓根兒事後才知道,SBL幾乎也只有根CODA去北體看那一次~
只有看到報紙,就有種很感動的感覺,大概是因為自己也曾經在球場上這樣不放棄過吧!

說到籃球..嘉莉我實習年度超級蠢事:在師生盃投錯籃框,笨到一種無以復加的地步XD,再也沒有比這個更丟臉的了>"< 
還好1:沒有進
還號2:回到自己的場馬上進一球
                                                          要不然,我絕對不敢再踏進板中大門~~我就說我不要打籃球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lyhigh9990 的頭像
    flyhigh9990

    小熊子的足跡

    flyhigh9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