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篇應該跟標題只有一百分之一的相關性吧!這是昨天回家,到台北第一個感覺!

        晚上十點左右,家人打電話要我回家去,因為恐怖的租屋處只有我自己。於是在十點半到了台中國光客運站,到板橋的車已經沒了,所以就坐到台北囉!最近累得很像一條豬的我(謎之聲:你本來就是豬阿!),睡到台北了都還不知道,驚醒,下車後打電話給老爸,不太會敘述我在台北的哪裡,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到底在哪裡,只知道在台北車站附近,看到忠孝西路。唉,台北對我來說,完全陌生阿!大學之前的台北經驗,只有高中三年的南陽街附近。其他我看喔,一年有去台北五次就算很多了!所以現在阿,有時人家會說,我住在台北(在外地通常跟人家說台北,再補充說明是板橋),大學在高雄,工作在台中,跑了台灣三大都市!哈哈,其實不然,第一大都市台北市對我來說,一點感覺都沒有!

        標題只跟上面那一段相關。說到最近很累,其實也是到星期五才感覺到。上星期日超過晚上十二點半有人來按門鈴,也許是按錯,但是當下已經讓很膽小的我嚇破整個膽了!好幾天過去想起來還是十分害怕。星期一到了學校第一件事就是請下午的假,找了代導,交代事情,上了兩節課,改了聯絡簿就回家收東西往新營出發,去找湘菱,我想這是這幾天唯一讓我較開心的事情,我們買了很多東西回去吃,聊天的時間過得很快,八點半爸爸就來載我回鄉下了。外婆八十三歲高齡辭世,這兩天都在嘉義碑前村,送外婆最後一程。這件事情讓我想了很多,記得前兩個禮拜回家,媽媽告訴我外婆想要來看我們,唉,我也聽聽過去,結果兩個禮拜後回家,就是這個消息。

        星期三回到台中,和小綠去找房子。喔,最近開心的另一件事情,就是這天慧娟遠道到台中開會,所以借住我那一宿啦!聊天聊得有點久,哈哈!星期四回到學校,改了幾本聯絡簿,就讓我知道學生這幾天的表現不好。四五是一個禮拜最多課的兩天,到了星期五結束早上四節課。下午聯絡簿真的改到很累,就趴下去睡覺了,熟睡阿,下課鐘聲都聽不到,還好下午前幾節是沒有課的,哈哈!

        昨天晚上已經有心理準備要自己待在租房子的地方,怕怕的。於是打算邊吃晚餐邊看電影,繼續看到晚上想睡覺再去睡,隔天在給他睡到自然醒,哈哈,很棒吧,對付恐懼最好的方法,就是專注在另一件事情上面。噗,結果快十點老爸打來叫我回家,一點回到家裡,在台中就是有這個好處,交通方便,北上南下都很快,哈哈!

        喔,很像流水帳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lyhigh9990 的頭像
    flyhigh9990

    小熊子的足跡

    flyhigh9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