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在這裡寫東西了
這幾天學生在學校量身高體重,女生的聯絡本在量身高體重前就一直跟我報告,希望體重不要增加

前一陣子因為自己有次莫名嘴賤嫌自己太瘦之後,體重就直線上升上升上升...,真的是呴,會有報應的!

其實也非如此,這陣子因為以前就有的老狀況吃西藥,所以導致基礎代謝變慢而發福。
起初是很在意的,而且有人很沒良心看著我的臉說,你的臉真的是越來越圓了...

但這大半年經歷了許多事情,我想,有時能發福,其實也是種幸福吧!
所以管它是下一站發福而是幸福,兩樣一起也不錯啦!
也因為直線上升的體重,我才漸漸開始強迫自己要養成運動的習慣,想起大四那年,那段常常打排球打到揮汗如雨的日子,真的是非常快樂!
前陣子嚴重時因為心跳過速,自己也不敢運動,能夠開開心心地在大太陽底下運動的感覺很好,有「年輕」的氣息阿!
也常常在和學生一起上體育課時,聊了很多有趣的事情,也是很快樂的!^^

所以啦,雖然體重上升啦,但我想,健康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各位好朋友們,記得,忙碌之餘,別忘了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喔
有空,和小朋友們一起去運動運動也是不錯的啦!
(而且還能有成就感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lyhigh9990 的頭像
    flyhigh9990

    小熊子的足跡

    flyhigh9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