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好長的標題!先來張簡易版的電子喜帖,過陣子忙完再來和大家分享我們自製的喜帖
      (希望已經收到的人有驚喜)  (SO說的確很有我的風格XD)


      進入正題前,其實要先好好感謝用到這篇文章的人,感謝你們從台灣各地到台中來參加,我真是個幸福的孩子
     (都要嫁人了還自稱孩子
     另外其他無法到場的好友們,也很謝謝你們的祝福,有大家的祝福我就很開心了!
     為了不耽誤大家交通往返的時間,就請大家盡量於11:30入席喔,在這把交通方式和時間寫下,希望會有幫助喔!
    大家中午吃飽晚上可以去逢甲晃晃:P只是假日很多人就是了~

     這是官方給的交通指引方式:http://www.lingarden.com.tw/lingarden.html

  1.開車到的大家,不用擔心,僑園有足夠的免費停車空間
     屆時大家要記得停車的卡要蓋章喔(現場會再提醒大家)
    中港交流道下來就快到了,請點選上面官方連結。
 
  2.坐高鐵到話,從高鐵站到僑園,搭小黃約20分鐘,250摳摳。

    台中高鐵為台鐵新烏日站,會有火車到台中站,也有接駁車到市區,
    大家可以和坐火車的人   相約一起搭小黃。

   3.搭火車的話,到台中站,搭小黃到僑園,約15分鐘,180摳摳。

  4.搭客運的話,要搭到朝馬站,在搭小黃只要約5分鐘,100摳彄。
  搭客運的話,從板橋出發到朝馬站,兩個小時整。從高雄出發則約三小時。
 (我都是搭和欣的啦!)
  以上皆為直達的時間喔,有時各家客運路線不同,中途會停靠其他地方,
   之前我從台北搭,會繞去中正機場,2.5小時才到台中喔
  建議大家直接打電話到客運站詢問,時間比較好抓!
 
   大致上是這樣啦,主要是要告訴大家搭小黃的時間,比較好控制囉!
  其他若還有任何疑問,再告訴我,我會努力幫大家解答的,再次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lyhigh9990 的頭像
    flyhigh9990

    小熊子的足跡

    flyhigh9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